2011年5月30日

《內湖世界樹》抵抗組織積分賽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伙伴:

  革命行動即將展開,然而我必須要告訴你們一個不好的消
息,我們指揮部被帝國的諜報組織給滲透了,他們將會破壞我
們的行動,並將指揮中心的位置洩露。而我所能獲得唯一的資
訊,是滲透的間諜,一共有三個人,只是我無法確認這三個人
的身份。

  我想,他們也已開始懷疑我了,於是監控日趨嚴密,然而
這份情報若沒有傳遞出去,那麼革命的大業,將受到難以承受
的打擊,所以我決定用生命,讓這份情報得以傳出。

 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,我應該早就離開了這個世界,我並不
怕死,尤其是自己的死,讓革命的大業得以完成,讓腐敗的帝
國得以倒下,讓我們的旗幟得以飄揚在這片土地的每一個地方
,所以別為我哀傷,我會在天上,看著你們讓這座腐敗的高牆
崩毀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你的朋友 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行動時間:六月份每週二及週四晚上7:00 - 10:00
行動地點:世界樹桌上遊戲(帝國軍大本營)
行動費用:150(已含當日場地費及送一瓶飲料)

行動指示:本次「抵抗組織積分賽」活動,將藉由玩家在比賽
中的反應、表現,建構出精密的推理細節,潛入我們之中的間
諜是誰?他的同伴在哪裡?在這場敵暗我明的遊戲中,將大幅
提昇我們的邏輯能力及思辯能力。

行動方式:
 1. 每七人一組,以抵抗組織中文版正式規則進行,並且加入
  「陰謀變得更複雜」擴充謀略卡。
 2. 於活動當天,比賽場數不限,採積分制:
  *反抗軍獲勝則每名反抗軍獲得3點積分、每名帝國軍獲得
   1點積分。
  *帝國軍獲勝則每名反抗軍獲得1點積分、每名帝國軍獲得
   4點積分。
 3. 6/30(四)比賽結束後,統計各比賽積分,並將於一週內將得
  獎名單公佈於世界樹部落格。
 4. 比賽中如遇爭議事件,由世界樹裁判進行裁決,如判定為
  作弊事件,則一律取消比賽資格,裁判可視情節輕重決定
  警告或退場。

行動獎勵:
 1. 日冠軍將獲得抵抗組織中文版一套或同價位以內遊戲乙款
  ,平手則讓命運決定哪位強者獲得。
 2. 積分月結後:
  冠軍可獲得世界樹桌上遊戲抵用券1500元,以及「革命英
  雄」獎狀(旁書「嘴炮王者」)乙張,清空積分。
  亞軍可獲得世界樹桌上遊戲抵用券1000元,以及「為民前
  鋒」獎狀乙張,清空積分。
 3. 積分結算後,可折抵遊戲購買費用,1點5元,若有到達50
  點者,積分加倍(本優惠不可與會員折扣並用)。
 4. 若有將活動日心得發表於網誌或部落格,並於世界樹粉絲
  網發佈連結者,則可額外獲得5點積分。

如就比賽相關規定容有疑義,主辦單位世界樹桌上遊戲推廣中
心保有最終解釋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