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

世界樹會員制度

各位親愛的新朋友和舊朋友們,大家好!
我是世界樹的最新成員-Worldtree man,世界樹超人!

我最喜歡和大家一起玩遊戲、聊天~
所以大家要常常來看我呦~

從今天開始,
我就負責公告世界樹大小事!
可見我這個吉祥物有多重要啦~
哇哈哈哈!

這是我的出道第一PO,
所以要請各位看倌多多支持、呷好逗相報喔!

啊啊~
廢話不多說!
這個充滿意義的第一PO主要就是要介紹…
我們的會員制度啦!

首先請大家看看這張製作精美的表格…
這是我們辛苦的丹尼畫的呦~

相信大家看過表格應該就很清楚了,
不過還是要貼心的提醒大家,
只要繳交入會費申辦會員,當天就免入場費喔!

所以,
值得注意的是,
假日來店裡玩一整天(4小時以上),入場費就是150元,
剛好和申請會員的入會費一樣。
只要你動手填張會員申請單,馬上就可以拿到一張會員卡呦~

有會員的資格之後,
你在世界樹的消費金額都可以累積成紅利點數,
這些點數每10點就可以換一次每入場費。

除了累積消費金額之外,
每介紹一名新的會員也可幫你累積紅利點數喔!

所以,
就請大家樓頂招樓腳、阿公招阿爸…
把親朋好友通通拉拉拉…拉進來!

一起加入我們這個歡樂的大家庭吧!
我在世界樹等你呦~

   世界樹超人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/10/17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"這些點數每10點就可以換一次入場費",所以是玩十次送一次的意思嗎?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達波:
    應該不是說「玩十次送一次」喔~

    紅利點數的累積方法有兩種:
    1.每介紹一名會員可獲得一點。
    2.依會員等級不同,達消費金額可獲得一點。

    所以說...
    如果你介紹了十名新會員就可以獲得十點點數;
    或是說,當你是一般會員時,
    累積消費金額達1500元,也可以獲得十點【150/點x10】;
    但若是高階會員,只要累積消費金額達1200元,
    就可以獲得十點【120/點x10】。

    這樣有說明清楚嗎?
    如果還有疑問,歡迎直接打電話來詢問喔!

                     Worldtree Men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了解了,謝謝世界樹超人 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用客氣,
    有空再過來玩呦!

               WorldtreeMan

    回覆刪除